创业嘉年华
用户注册 用户登录 创业嘉年华 商机贴吧 品牌博客 招商新闻 访客留言 友情加盟
招商 | 加盟 | 连锁 | 代理 | 项目 | 合作 | 商机 | 赚钱 | 致富 | 诚信 | 品牌 | 引资
融资 | 投资 | 开店 | 创业 | 生意 | 经营 | 专营 | 专卖 | 点子 | 方案 | 联展 | 其他
您的位置>>创业嘉年华>>融资>>国际化加盟创业>>咖啡因
文章列表

  

    【第一食品网专稿】法国周二发布的一项研究称,摄入一定量的咖啡因可防止健忘,至少对老年女性来说,尤其明显。

     法国研究者发现,65岁以上的女性,每天喝上三杯以上的咖啡或茶,能够保持良好的记忆,且思维上比不喝咖啡和茶的女性要好得多。但这一现象在男性当中没有表现出来。

     这项研究结果的发布对老年人非常有益。

     研究显示,80岁以上的女性每天摄入不少于三杯咖啡或茶,记忆力能够增强70%。

     但目前还没有发现咖啡因对痴呆症有防治作用。

     研究人员花四年的时间对7017位65岁以上的对象进行了跟踪调查。其中4197位女性,2820位男性。对所有对象进行有关痴呆、认知等记忆力,注意力或方向感方面的研究。

     研究者在进一步研究后,建议女性对象增加咖啡因摄取。

     有科学家表示,在咖啡因摄入所带来的利弊上需要做出权衡,要考虑到摄入咖啡引起的焦虑和心脏病患病率增加等风险。

     多伦多大学营养科学院的研究人员AhmedEl-Sohemy表示,根据这一研究结果来改变我们的咖啡饮用习惯还为时过早,目前在这方面还没有定论。

     研究人员表示,他们不能确定该研究结果的原因,也无法理解为什么咖啡因对女性有效,而对男性没有影响。

     研究小组领导,法国国家医疗健康研究院的KarenRitchie博士表示,可能是由于女性对咖啡因比较敏感,身体对刺激的反应不同,或者是咖啡因代谢不同。

     研究者人员表示,长期的研究有可能发现咖啡因对男女的更多益处。

     之前的研究曾认为这种现象属于神经病学上的影响,但是法国的这项研究更多的证明是咖啡因的作用,而不是教育和收入等其他因素。(本文编译:第一食品网 也非)




 




 

 


 

 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本活动网站由易维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主办
由新浪、搜狐、雅虎、 Tom 、网易、新华网、人民网、千龙网、中华网等知名网站联合推出!
本次活动及相关信息归易维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
由海亿威(北京)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